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限购之后 西双版纳楼市火爆

2017-04-19 10:4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海南省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即日起暂停向在海南已拥有一套及以上商品住宅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宅。通知同时也提出了“限售”的要求。根据通知,居民家庭新购买的第二套及以上新建商品住宅,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方可转让;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三年后方可转让。自此,海南成为全国第14个出台住宅“限售”政策的区域。

一直以来,海南被视为投资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的优选之地。近年来,海南房价也在热捧中价格一路飙升,目前海南房地产销售均价达每平方米11825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9%,增速较去年底提升8.1个百分点。此次限购政策的出台,也是意在遏制投资性购房,稳定海南楼市的价格,短期之内,海南楼市必将进入一段冷静期。

限购政策已经出台,很多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表示,海南限购后不会再选择前往海南购房,而会选择其他的目的地,其中不少购房者表示因避寒避霾等刚性需求,他们的购房优选地已经变成了云南的西双版纳。

其实,2015年以来,西双版纳房地产市场就呈现出一派繁荣。西双版纳州首府景洪市2016年下半年卖出7578套房屋,成交面积比上半年增加52%。北方城市家中有老人或小孩的买家迫切希望找到一个能帮他们逃离每年冬季中国北方的雾霾的避难所。一位房地产中介的工作人员说说:“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两次严重雾霾天气后,咨询量和购买量猛增。在前来咨询的客户中,大约70%来自北京和东北,其中大多数人态度之急切前所未见。”春节期间是传统意义上的购房淡季,可是,今年春节黄金周西西双版纳的雅居乐·西双林语成交量就达到了200多套,足以反映西双版纳楼市的火爆程度。

4月13日海南限购后,西双版纳楼市更是火爆异常,4月14日仅雅居乐.西双林语就销售新房160多套,在西双版纳的房地产市场是少有的奇迹。

对于近年来西双版纳楼市的火爆现象,雅居乐西双版纳项目高级营销总监郑伟峰表示,随着国家房产等相关政策对高房价的打压,曾经火爆的传统住宅市场成交表现黯淡,一系列政策很大力度上的压缩了住宅市场的投资空间,同时也限制了投资客的投资和投机性需求。在此形势下,旅游地产成为投资客们的青睐,成为万众瞩目的房产新宠。作为全球知名的旅游度假圣地,西双版纳的旅游资源特别丰富,众多5A、4A级景区。每年这里的游客接待量都超过1000万人次。所以,西双版纳旅游产业的发展也直接带动了当地楼市的火爆。相对于三亚成熟的旅游地产而言,四双版纳建筑风格中拥有的傣族文化元素、佛教元素、充分体现西双版纳独特性,未来发展的潜力也更加巨大。西双林语所在的嘎洒,是西双版纳州政府斥资650亿重点打造的旅游小镇,被列为全省29个开发建设型旅游小镇之一。不难看出,西双林语无论是地理位置,气候,旅游资源等那个面都极具优势。假以时日,尊处嘎洒旅游小镇核心位置的雅居乐西双林语,必将成为西双版纳闪亮的名片,中国养心养生排名前列选择。

此番海南限购政策出台后,必将吸引更多购房者前往西双版纳投资置业,当地拥有一流的环境和资源,再加上现阶段较低的房价,也带来了更大的升值空间,西双版纳将会成为海南之后下一个旅游地产,养老地产投资的必选之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搜狐焦点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