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副市长王忠想等领导莅临花都国际项目视察

2017-04-19 08:5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8日下午,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忠想、菏泽市住建局局长吴修印、副局长周朝义、牡丹区副区长姚峰来到牡丹区2013-18号地块菏泽花都国际项目观摩、视察。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陪同视察。

▲ 顾仁强总经理陪同王忠想副市长观摩、视察工地

▲王忠想副市长指导工作

王忠想副市长在听取了顾仁强总经理对花都国际项目工程建设、拆迁工作以及回迁安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对花都国际项目拆迁、建设以及拆迁补偿工作感到十分满意,希望项目继续坚持现在的优良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让该项目的拆迁及建设工作成为全市棚改项目的典范。 

花都国际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牡丹广场、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一站式时尚生活大都会。

▲ 项目总平图

▲ 项目整体鸟瞰效果图

贵宾专线:0530—7658888/9999

地址:牡丹区解放南路577号花都国际·玉兰郡9号楼(柏青大酒店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