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04-18 09:1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会议现场

  4月17日下午,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召开,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
  调度会上,市住建局和牡丹区、定陶区、市开发区、市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孙爱军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棚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决心坚定不移,工作一如既往,持之以恒推进棚改工作。
  孙爱军强调,发展中的问题要用发展的办法来解决。对推进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认真分析研究,切实加以解决。要坚持以人为本,依法依规做好征收拆迁、土地出让、规划审批等工作。要不断拓宽思路、多措并举,抓好融资和资金管理工作。要加快土地出让,加快安置房建设,加快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规范整顿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深入细致地做好解释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理解、支持、配合棚改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