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天华·长城公馆1#楼盛大封顶!

2017-04-17 09:3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6日上午,天华·长城公馆施工现场鞭炮齐鸣,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1#楼提前4天顺利实现封顶。天华地产、中住建设集团相关领导以及牡丹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线建设者们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天华·长城公馆项目位于解放大街以东,长城路以北,占地227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整个小区由2栋11层小高层、12栋7层花园洋房、10栋18层小高层以及沿街商业组成。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天华地产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积极打造“百年精品工程”,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不论是施工安全管理还是扬尘防止均处于全市先进水平。项目1#楼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天华·长城公馆建成后,必将成为菏泽市北区品质较好、配套最完善的宜居小区,引领菏泽人居新方向。

天华·长城公馆周边有齐鲁工业大学、菏泽学院、菏泽医专、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长城中学)等众多名校环绕,更是国际会展中心、天华智慧城电商产业带,牡丹区职教园、曹州牡丹园的集合处,拥有无限的财富和商机;项目斜对面即是正在建设中的体育公园,为业主提供一个“天然健身房”,句阳路以东是已经规划好的300亩医疗用地,为将来就医提供了良好保障。项目配套有社区医疗站、超市、餐饮以及高端双语幼儿园,为以后业主的居住生活提供了便利,也为孩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育平台。

为了打造更高的品质,天华·长城公馆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为1.5左右,低密度建设为业主提供更高的舒适性。项目户型全部采用大开间小进深设计,全明户型,南北通透,菏泽排名前列3.1米奢华层高,易住易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