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数据”思维下,探寻世威艺术涂料的发展机遇

2017-04-12 16:0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隔一段时间,各个行业的数据报告都会鱼贯而出。在世威艺术涂料看来,这波海量数据往往蕴含着公司今后的发展趋势,消费动向以及可以促进生产率增长的机遇。

据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发布报告称,2016年涂料行业全年135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量达1899.78万吨,同比增长7.2%;204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4354.49亿元,同比增长5.6%。与此同时,在2016年中,因为国家政策的规定,关闭了微小型企业约3000家。但是在这样大规模的企业关闭潮中,2016年涂料行业的产量数据还是上涨了,这也间接反映了涂料行业的可上升性很大。也因此,上述协会也预测表示,2017年的涂料行业将突破历史,产值预计在4620亿元左右。

另外,在3月份有相关机构统计表示,在2016年全国新建、拟建、在建、投产的1200万吨涂料产能中,有500万吨左右是水性环保涂料、高性能涂料。由此可以看出,水性涂料的发展并非像市场反馈的那样推行艰难,而是在“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护航下,正在稳健推进中,而世威艺术涂料正是在此大军行业中。目前世威艺术涂料以其环保,独具匠心的创新艺术思维和独具一格的艺术效果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以及荣获了“中国环保涂料行业知名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等荣誉称号。

在水性涂料大放光彩的时候,我们不妨来预测一下世威艺术涂料的发展趋势:

世威艺术涂料选材自然,纯天然零污染,并以水作为溶剂,可以大大消除施工时火灾的危险性,降低对大气的污染,改善施工的环境,不仅可以节省大量资源,还能降低大气中污染指数。对环境的要求低,在湿表面和潮湿环境中可以直接涂抹施工,对材质表面的适应性好,附着力强。其微气孔既能吸附装修污染,还能清除烟味、宠物、卫生间等异味,营造清新的空气。

随着我国出台的一系列环保政策会不断推动环保涂料的快速发展。现今的水性产品所占市场比例逐年增加,甚至出现提速的趋势,在未来水性环保涂料行业将得到更迅速的发展。受全球“气温变暖”的影响,水性涂料在我国的市场能达到20%。由此可观,世威艺术涂料的发展前景是不可预料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