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晚报:中国七成80后90后有房 全球比例较高

2017-04-11 09:0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七成80后90后有房 全球比例较高

英国汇丰银行一项调查发现,中国七成“千禧一代”名下有房,比例居全球首位,而无房者中,91%今后5年内有购房计划。在西方,“千禧一代”又称“Y世代”,大致相当于中国的“80后”和“90后”。其余国家排名如下:墨西哥(46%)、法国(41%)、美国及马来西亚(均为35%)、加拿大(34%)、英国(31%)、澳大利亚(28%)和阿联酋(26%)。

凤凰点评:其中怕是有许多“啃老族”吧

多地加入楼市限售行列 至少30城应加大土地供应

在限购限贷之后,限售也成为了楼市新一轮调控升级的必要手段。自厦门在几周前开启了楼市限制交易的先例后,先后有福州、青岛、杭州、广州等城市加入到限售队伍行列。在上个周末(4月8日、9日),珠三角的珠海和惠州也先后加入。从目前楼市的总体表现来看,一些房价需求旺盛、上涨压力较大的城市应当加大供应力度、加快供应的节奏。根据排名前列财经记者统计,这些城市至少有30个。

凤凰点评:手握大量房源的投资客该冷静一下了

不动产统一登记年底全覆盖 还做不到“以人查房”

作为我国一项基本的物权制度,不动产登记制度正在悄然“发力”。国土部近日表示,力争到今年年底前,全国所有市县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将接入高级信息平台。全国联网后,是不是所有人的房产信息都可以查到?据经济之声报道,其实,这个还做不到。比如,很多人以前买的房子,拿到了房产证,但没有进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就可能查不到。而且,为了保护公民的个人隐私,《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严格限定了查询范围和查询申请人。

凤凰点评:最该担心的还是炒房客,普通群众的隐私要保护

北京5年内拟新建150万套住房 租赁类住房占三成

近日,《北京市2017-2021年及2017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和《北京市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同时发布,明确未来五年全市计划供应住宅用地6000公顷、年均1200公顷,以保障150万套住房建设需求,其中自住型商品房将供地1020公顷、拟建25万套房。同时,2017年北京的住宅供地计划也相应调增,达到1200公顷,以保障30万套住房建设需求。据了解,这是本市首次发布北京未来5年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来源:凤凰房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