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鞍山千山梨花节即将隆重开幕

2017-04-10 11:5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辽宁省鞍山市拟定于4月21日—5月20日举办2017春季赏花观鸟、休闲度假游辽宁暨鞍山(千山)梨花节活动。此活动亦为全省春季旅游的开篇之章。

据了解,此次活的主题为“赏春韵梨花,游美丽鞍山”,是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鞍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鞍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辽宁(千山)旅游集团等重要机构共同承办的一系列大型活动。

整个活动由发布会、启动仪式以及一些列的丰富多彩的节目组成,立志做到让游客满意。活动期间,鞍山千山的门票会有大幅度的优惠。4月10日到5月20日期间,是“畅享春天——山水庄园泡温泉赏梨花活动月”,在这40天之内,景区大门门票免费;水上乐园门票原价198,活动期间99元;中餐厅桌桌有赠菜;活动期内每周五、周六、周日下午1:30--3:00歌舞表演。在5月14日,母亲节这一天,也会有一系列的温情优惠:(1)在母亲节当天携子女前来景区游玩的母亲享受亲情价(亲情价具体价格电话咨询);(2)以“妈妈,我想对你说…”为题(100字以内),用微信发送至御汤泉微信公众平台,优秀者将获得御汤泉欢乐水世界免费门票2张或者御汤泉养生度假酒店大床房免费体验一晚。

在众多优惠中,最吸引人眼球的便是名为“花舞人间,泉润春色”的活动,优惠力度也是相当的大:(1)梨花节期间,游客持当日千山门票到威尼斯健康产业集团所属企业消费均享有立减优惠:

A、持当日千山门票到威尼斯露天温泉假日宾馆(一部)入住的宾客即享客房门市价立减50元优惠(周一至周四)、立减20元(周五、六、日、法定假日);持当日千山门票到威尼斯露天温泉假日宾馆洗浴的游客即享门票立减9元的优惠。

B、持当日千山门票到威尼斯露天温泉养生会馆(二部)入住的宾客即享客房门市价立减50元优惠(周一至周四)、立减20元(周五、六、日、法定假日);持当日千山门票到威尼斯露天温泉养生会馆洗浴的宾客即享门票立减9元的优惠。

C、持当日千山门票到温泉印象体验馆(三部)入住的宾客即享客房门市价立减50元优惠(周一至周四)、立减20元优惠(周五、六、日、法定假日)。

(2)持威尼斯健康产业集团宣传单到所属企业洗浴的宾客赠送价值21元的巴马万福泉养生水。

另外在活动期间,中会寺、千山景区正门,以及景区内都会有大量的歌舞表演。此次活动旨在打造美丽鞍山,让游客都能置身于千山的魅力风景中,享受春季的乐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