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安然”未开汗蒸馆-安然纳米:与安然公司无关系

2017-04-10 09:3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一段时间以来,社会上出现了“安然纳米汗蒸”、“安然纳米汗蒸馆”的业务,但是,记者从位于威海的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市场上以“安然纳米”为招牌的汗蒸业务和活动,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和关联,对于使用公司注册名称的行为,公司将使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近年来,各行业“傍名牌”现象屡见不鲜,傍名牌的各类产品影响着品牌商品的信誉,混淆着消费者视听,也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安然纳米汗蒸”、“安然纳米汗蒸馆”等近年来由于经营问题在互联网上引发网友吐槽,却让“安然纳米公司”遭受不少困扰。为此,全国知名直销品牌“安然”品牌的持有者——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表郑重声明:安然纳米汗蒸、安然纳米汗蒸馆与安然纳米公司没有任何品牌关联和业务联系。

图为安然纳米公司发出的声明

“近来发现有人使用我公司产品,以个人名义开设(安然纳米)汗蒸馆,且跟我公司名称进行品牌关联,误导消费者,严重影响公司声誉。”安然纳米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在遭遇如此乌龙困扰后,近日发出声明借助互联网向广大网友澄清其业务关系。该《声明》指出,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2年1月获得商务部办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成为山东排名前列获牌的直销企业品牌,公司依法注册并合法拥有“安然”“安然众合”名称的商标专用权。

安然纳米公司在《声明》中着重提出:对于故意在其机构名称或业务经营活动中使用“安然纳米”品牌进行关联、刻意映射、歪曲事实、发表不实言论、别有用心进行恶意宣传的个人或单位,并以此误导各界人士的机构或个人,安然纳米公司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以维护公司正当权益。

不仅如此,早在2016年4月28日,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对于市面上所谓的“安然纳米汗蒸”,在权威媒体《中国工商报》上就发布过“维权声明”:(安然纳米)公司从未授权任何人以任何形式使用公司持有的注册商标,目前市场上冒用公司名称和商标的汗蒸房,与公司没有任何法律关系。同时,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向政府职能部门反应,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图为位于威海环山路上的安然纳米公司

安然纳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安然纳米汗蒸”打着安然纳米公司的名义,误导广大消费者的非法行为,也欢迎广大消费者共同监督,积极举报投诉此类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