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单县党政观摩团观摩菏泽市花都国际项目

2017-04-10 08:4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9日,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率领单县党政观摩团来到牡丹区2013-18号地块花都国际棚改项目进行观摩调研,并对牡丹区正在进行的拆迁及建设工作进行交流与促进。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牡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书京等陪同观摩。

张庆国县长观摩花都国际项目▲ 

张庆国县长仔细听取了牡丹区南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弟波对项目拆迁及建设进度的介绍。并介绍到花都国际棚改项目是目前为止菏泽市拆迁面积较大、涉及拆迁户数最多的棚改项目,建成后预计能容纳10万人同时办公及居住。

张庆国县长与赵弟波主任密切交谈▲ 

张庆国县长听取牡丹区南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弟波对项目拆迁及建设进度的介绍后,对花都国际项目给予高度赞扬与肯定。张庆国县长表示,牡丹区与单县是今年菏泽市棚改的重要地区,两县区应经常促进交流,花都国际项目是牡丹区棚改项目的典范,以后会经常前来观摩交流经验。

花都国际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牡丹广场、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一站式时尚生活大都会。 

项目总平图▲ 

项目整体鸟瞰效果图▲ 

贵宾专线:0530—7658888/9999

地址:牡丹区解放南路577号花都国际·玉兰郡9号楼(柏青大酒店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