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租客“家”年华优质落幕 18城乐享租房生活

2017-04-07 17:3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5日—3月31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举办的租客“家”年华全国走进系列活动在上海、杭州、厦门、哈尔滨等二十余个全国重点城市联动进行,辐射全国南北,并已优质落下帷幕。活动所及城市线上线下联合推广,多方超高曝光,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不仅租到了合适自己的房子,对三网平台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18座城市实力汇聚,线下精准引流传播

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出击,走进商圈、人才市场、校园、婚博会、社区等全国18座城市各角落,精准引流人群。

在西安活动现场,到场参与活动的民众兴趣高昂,争相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房源情况。在房产经纪人帮助下,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纷纷挑选到最合适自己的婚房。

城市中心的活动现场亦是热闹非凡,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走进城市商圈及公寓社区。针对年轻人的特点,赶集网广州分公司更是打造了一场趣味丰富“找房迷宫”的抽奖游戏。活动形式新颖有趣,调动了现场参与者的高度兴趣。在时下年轻人租房难的环境下,三网平台帮助年轻人解决燃眉之急,献上来自58集团(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的锦囊妙计。

随着活动的脚步,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走进人才市场、招聘会及校园,倾力打造品牌公益属性,解决毕业人群租房痛点。刚刚毕业的学生在资金和租房经验上都稍显不足,58品牌公寓锁定目标受众,与毕业生有效互动,将“找好工作、住好房”彻底落实在活动中。

营销自有新亮点,联手58速运锦上添花

此次活动,上海站更是依托平台自身“一站式”租房服务的优势,与“58速运”深度合作,联合打造“你租房来我搬家”主题优惠活动,打通品牌公寓租赁后市场服务最后一段链条,通力解决租客租房最后一处痛点,获得租客们一致点赞。赶集网强大品牌基因,整合自身资源,将一站式租房进行到底,并为租房族群带来颠覆传统的新租住生活方式。

三网合一并出击,高效整合数据资源

此次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联合举行的活动,覆盖市场群体面积大,收获颇丰。本次活动共有115家经纪公司联手协办,精准引流租房人群。“85后、90后”群体逐渐开始成为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活跃用户的同时,58集团(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也竭力在寻求产品、活动上更为新颖的创新和更加完善的改进。租客“家”年华活动覆盖10万余名用户,把握用户就等于把握市场,58集团三网灵活运用大平台内的庞大客户资源,不断优化完善自身,带给客户更好的用户体验。相比房价节节攀升的购房市场,在大城市里,租房市场也一直是外埠工作人员既关心又头疼的问题。买好房难,租到称心的房子同样不简单。截止活动结束,本次全国性的租客“家”年华活动收集有效房源千余套,经纪人一对一为租客做好登记,助力解决用户租房难题,让租客们在租房方面便捷省力。

虽然历时1月有余的“家”年华活动已经优质落幕,但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更是抱着为租房者挑选到合适自己的房源的初衷,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来自58集团的爱心。通过本次活动,58同城、安居客及赶集网用全面的信息和可靠的房产资源来服务信任58集团的广大用户,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将带着这份信任与责任,更好的帮助广大用户找到梦想中优质的家。


声明: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搜狐焦点网网站立场;搜狐焦点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搜狐焦点网网站或通过搜狐焦点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搜狐焦点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