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千山风景区全面布局力争上游

2017-04-07 14:3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2日,辽宁千山国际旅游年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发布会上,千山旅游集团董事长李学和总经理李松涛对千山景区未来的规划和2017年的发展重点做了详细的阐述。李学董事长表示,集团将运用品牌辐射、项目引导、资金驱动三种方式,以资本运作为杠杆,以旅游产品和项目为增收点,推动景区旅游产品结构向多元化跃进,打造从上至下的旅游全产业链布局。

2017年,千山旅游集团经过系统规划和高端策划,提出了包括品牌升级在内的“六大提升改造计划”(包括景观改造升级、商业配套升级、宣传推广升级、文化热点升级和关联产业升级)。李学董事长认为:集团应秉承主题化、娱乐化、生态化、情景化、本土化、动感化六大理念,基于景区现有的基础设施及配套条件,全力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提高配套服务质量和品质,着力打造千山旅游大IP产业,积极促进上下游关联产业的同步发展,做大、做强千山乃至鞍山全域旅游产业。

李松涛总经理也进一步阐明:2017年,千山旅游集团将围绕六大升级发展战略,构建休闲度假、互动游乐、宗教文化、修心祈福、理想山居五大功能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