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猫奴的福利,不出国也可以游猫岛!

2017-04-06 15:2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口不过17人的岛上,却居住着上百只猫,有着“猫之乐园”、“猫岛”之美誉的日本青岛,可以说是猫奴们的天堂。在这里,人与猫和谐相处,一起晒太阳、抓鱼,猫就是岛民的家人,岛民也是猫咪的同伴。

如果日本猫岛太过遥远,那么天猫小镇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是猫奴们特别不可错过的“集合圣地”。

天猫小镇,是天猫联合大地风景集团一起打造的猫咪主题休闲娱乐小镇,获得了北京市延庆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一期项目建筑包含猫旅社、猫公馆、小镇猫舍,分别提供了人猫共住的居住新趋势体验、猫咪主题休闲体验和流浪动物的居住关怀中心三大功能。

在接下来的这一年内,天猫将联合平台背后的全球品牌,把天猫小镇打造成未来人宠共住环境的新趋势空间和全球爱猫人士的聚集圣地,为全球的爱猫人士提供休闲娱乐场所和宠物消费新趋势。

天猫小镇,从孤村到“猫岛”的神奇变身

大吉祥村,从北京市郊一个孤村,到猫咪主题休闲娱乐小镇,这次“神奇”的“变身”将如何发生?

据了解,天猫小镇的建设初衷,不仅是为了给流浪猫们找到一个栖居之所、规划特色农场,更是为了打造独具天猫特色的休闲娱乐胜地,开辟休闲娱乐产业新发展。

于是,在这个普通无奇的村子里,天猫将不仅建设各类猫主题休闲娱乐区的“猫公馆”、流浪猫关怀中心的“小镇猫舍”,更会打造人猫共住主题民宿的“猫旅社”。以上这些,将会让天猫小镇更加清晰、丰满地显现在世人面前。

猫公馆众筹排名前列上线,欢迎进入天猫小镇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份独特的体验中来,天猫将在此次活动中进行创造性的尝试和升级——采取猫公馆众筹的方式,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不同的产品和服务。

天猫特别发起的众筹活动,将限量推出天猫品牌定制猫牌、喵其林三星盛宴套餐、猫旅社居住权、特色早餐等系列主题产品。到时消费者们不仅能够获得天猫小镇定制商品,还能参与到趣味无限的猫旅社主题活动中、真正走进天猫小镇,较大程度地满足爱猫人士的情感体验和度假体验。

详情请点击

http://ju.ergcb.com/m/jusp/o/mao/mtp.htm

关怀至上,打造独树一帜的旅游坐标

成百上千只猫咪,毫无忌惮地散布在各个角落,它们才是小镇未来的主人。而它们未来的生活或许是懒懒地在阳光下晒着太阳,舒服地打个小滚,也或许开心就跳到你的怀里,柔顺地依偎着你的身体寻求抚摸,不开心就傲娇地不理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所有自由灵性的猫咪们,在这里尽情撒欢,安享生活。举目望去,整个小镇都将是它们的娱乐场;而小镇居民,也将与可爱的猫咪们共同欢享安静惬意的生活。

这样美好的生活,相信每个人都无法拒绝。天猫将通过“众筹”这种集创新与体验互动于一体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与此同时,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较大程度地满足人们的个性化消费,为其提供“情感共振”型的体验,用充满感性的力量,给消费者留下难忘的愉悦记忆。此次众筹活动,不仅能够扩大天猫小镇的影响力,促进休闲主题产业的发展,也将通过商家定制和体验经济,建立与消费者之间情感与心灵的互动。

越来越多的人,将通过此次活动懂得去尊重动物,关怀流浪动物。除此之外,天猫小镇还有一个美好的展望:未来,天猫小镇将发展成为独树一帜的旅游品牌和休闲娱乐旅游特区。不仅率先引领着体验经济的升级,更将改写无数猫咪和人们的生活方式。

循着理想而来,一个和谐生长的“新世界”

在时代与经济的双重影响下,世外桃源般的地方往往只是一种追求与奢侈。天猫小镇却带着这份理想而来,始终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人类与猫咪共同生活、和谐发展的“猫岛”和“新世界”。

此后,天猫小镇还将持续吸引更多爱喵人士奉献爱心,努力将自身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美好生活场所和旅游圣地,从而迎来更好的发展。

今年11月11日,天猫小镇一期将会重磅首开,特别是猫奴们不可错过的“集合圣地”。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