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银行贷款没通过怎么办?教你几招,实用!

2017-04-06 08:5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信贷款买房最头疼的事莫过于房子买了,贷款没下来。据卡宝宝总结,向银行申请房贷时,贷款的审批没有通过的原因主要有两点:1.个人信用有不良记录;2.个人还款能力不够。

贷款受阻可能是这些原因:

房龄过老:银行普遍规定二手房房龄不能超过20年或25年,有银行规定不能超过15年,更严格的要求不能超过10年。

收入不符合要求:通常收入与房贷的关系:

月收入<房贷月供*2:如果借款人还在偿还其他贷:月收入<(其他贷款月供+现申请房贷的月供)*2

有逾期还款记录: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十分重要,如果显示近期有逾期还款记录,很可能被拒。如果逾期次数少、金额小,获贷希望还是有的,但贷款成数会被降低,贷款利率也会被提高。

有未结清的担保/联保贷款:有些人为了亲戚朋友去作担保人,但不知道原来这一行为不仅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之中,还会影响自己的贷款申请,如果对方贷款未结清,或欠贷不还,到你申请贷款的时候就后悔了。

贷款资料不完整,不真实:成功获贷的硬性条件是借款人提供的资料必须完整。同时,一些购房人担心因为收入不高导致贷款额度不高,想提交虚假资料,注意这可能让你被列入黑名单。

首付款过低:据银行要求,申请房贷的客户需要有一定比例的首付款,一般首套房贷首付比例不低于30%,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不低于60%(某些城市要求不低于70%)。所以,想申请银行房贷的客户,在贷款前一定要做好准备,以防贷款申请被拒。

负债过高:如果想顺利获贷,贷款人的月供较好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50%;超过的话,即使能够获贷,贷款额度也不高。

一:“资质不够”是银行最美的借口

很多申请贷款被拒的人都会觉得“幸福总是那么丰满,现实总是那么骨干”。其实,造成贷款失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银行信贷专员不了解贷款申请人的行业,可能是在申请贷款时银行的信贷额度满了,也可能是贷款申请的额度太小,信贷员不想做。但无论什么情况下的贷款失败,你得到的答案往往是:个人资质不够、抵押物不符合、没有担保等原因。所以,不要以为一次贷款申请被拒就是“杯具”,很多时候找几家不同的银行申请甚至是多申请几次,往往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二:找到贷款失败的真正原因

据统计,一家中小企业要平均接触10家以上的银行才有可能融资成功。而个人在申请贷款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多家银行指出你贷款被拒的共同问题,那么这才有可能是你贷款失败的真正原因,需要在这个问题上及时弥补,才能让以后与银行的接触中获得信任。

三:此处不获贷,自有获贷处

申请贷款其实就和高考填志愿一样,一个学校落榜并不意味所有学校对你关上了校门。同理,在一家银行贷款失败并不意味着这家银行就对你关上了大门,因为一家银行有许多支行,这家拒绝了你,并不一定其他的支行也会拒绝你;一家银行拒绝你,并不等于其他的银行也会拒绝你;一家金融机构拒绝你,还有其他的金融机构可能会接受你。

来源:房事儿观察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