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个月 一个亿?紫金国际广场销售量再创新高

2017-04-05 15:3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月 一个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紫金国际广场销售量再创新高。

喜报!喜报!人间三月,草长莺飞,姹紫嫣红。

紫金国际3月份销量火爆,超过200套。

紫金国际广场自2017年伊始,销售热潮不断,每天到访客户人潮涌动,销售部每天忙到11点,凌晨购铺亦成常事,客户争相购买紫金旺铺,也是看中了紫金国际中华东路的醇熟地段,旺铺面积10-100㎡适应大部分投资客户,加上开发商统一运营,每年固定收益,很具有投资价值,而且开发商自持部分商业与投资业主共同发展,给客户投资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紫金国际广场每天销售场面火爆

对于三月份200套的销量,在销售人员的意料之中,首先项目自身的地理位置、业态规划、投资回报等是紫金国际项目的卖点所在;其次与营销人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不断拓展客户,耐心为客户做投资分析,每天要接待大量的客户,往往都是早晨8点钟不到就有客户,晚上11还没下班。好项目不愁卖,有努力就有收获!我们有信心在下个月创造出更好的业绩,实现自我突破。

客户透露:“一下买了三间旺铺,一次性投资,十年返还本金,等于赚了两间旺铺,商场统一管理经营,不用打理经营,坐在家里当房东,感觉投资很值!”

投资15万起做房东,即买即收租金,年均收益10%,十年赚得一金铺。

成交砸金蛋,购铺赢豪礼,先到先得!

NO1:高端商业综合体,保值性高,价值稳定

项目打造菏泽东部商务办公集聚地,一站式纯体验都市生活新中心,项目媲美万达广场、恒隆广场。采用高端购物中心风格建筑,打造高端新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与家乐福、新华国际影城、希乐城儿童广场、屈臣氏、爱儿玛、法式餐厅、泰国菜等强强联手,打造菏泽的都市生活中心,开启炫彩生活新篇章。

NO2:开发商自持部分物业,更加保障,一本万利

紫金国际广场开发商为保障商场运营,实现项目永世经营,自持物业,主动吸纳主力店消费人群,并承担主要市场风险,形成“大品牌联动效应”,以规模化经营商场,精益求精,带动整个商场的整体繁荣,稳定提升整体租金,与商家、投资者共荣互利,共创紫金辉煌佳绩。

NO3:专业成熟运营管理公司,完善管理,置业无风险

项目聘请“北京天安伟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项目常驻运营管理顾问公司;众志成城,共同打造菏泽商务新领域,以长期盈利为目的,保障项目良好运营。

NO4:地段,地段,还得是地段

紫金国际广场项目依靠菏泽东西主干道——中华路,南北主干道——人民路,日均客流车流量高达5万余人。同时依托菏泽火车站,成为东部商务办公集聚之地;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将再次增加项目客流量。紫金国际广场未来前景发展广阔,必将成为菏泽东部商务发展的一颗璀璨之星。

NO5:大品牌联动,强势成长

项目与家乐福、新华国际影城、希乐城儿童广场、屈臣氏、爱儿玛、法式餐厅、泰国菜等强强联手,打造菏泽高端都市生活中心,开启炫彩生活新篇章。

NO6:开业即旺市,增加盈利期

引进国内外一二线主力店,大品牌商家合作衍生强大的聚合能力,能够做到“开业即满铺,满铺即盈利”,完全规避了传统社区商业5年以上的培育期,直接增加了业主的盈利期。通过品牌提升增强紫金国际广场的商业等级,通过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加以品牌更新保持购物中心的新鲜感,从客流量和商业规格上逐渐拉升商铺的租金收益水平。

NO7:人流量大,车流量广,交通便捷

紫金国际广场项目周边33个小区,常驻人口20万人。依托菏泽火车总站优越地域,日均1万批客流量为项目提供稳固消费群体;项目紧邻菏泽成熟发展的写字楼群“金鼎凤凰城”,每天固定7万消费群体;中华路主干道交通便捷项目日均人流车流2万多;合作品牌自带广大消费客群,项目所处区位得天独厚,庞大消费群体,保障项目后期运营。

NO8:投资门槛低,大众唾手可得

紫金国际广场打造菏泽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10-200㎡商铺,面积小,总价低,投资门槛低,开发商自持物业,专业运营管理团队统一运营,无需投资者劳神费力,与大牌商家共同盈利,10年挣得一套铺!稳健投资,一本万利!

财富热线:0530-7399666

0530-7399777

招商专线:0530-7399888

项目地址:菏泽中华东路移动公司东临

(财富中心西侧)

开发商:山东瑞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策划:菏泽中睿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