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节期间 市人民路将对鲁R车辆限行三天!

2017-04-05 09:0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从市交安委办公室了解到,在第26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4月12日、15日、16日将限制鲁R号牌车辆(公交车、出租车、旅游大巴除外)在市人民路(双河立交桥至北外环路)通行。

据介绍,第26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2日开幕,而4月15日、16日为周末,这三天将是外地游客来菏赏花高峰期,市人民路牡丹园路段将面临巨大的交通压力。

为较大限度地避免交通拥堵,结合市区道路交通实际,4月12日、15日、16日限制鲁R号牌车辆(公交车、出租车、旅游大巴除外)在人民路路段(双河立交桥至北外环路)通行。

限行期间,鲁R号牌车辆(公交车、出租车、旅游大巴除外)需提前安排行驶路线,绕行北外环路、黄河路等其它周边道路,不得驶入限行路段。

对于违反通行规定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劝阻,并视情依法予以处罚;

对故意违反规定,不服从管理,造成一定影响的,依法严处;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予以拘留或追究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