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东城将建设六校一院、打通七大路段!

2017-04-05 08:5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比往年,今年菏泽的变化可以说是日异月殊,总而言之这都要归结于棚改战略的大力实施。

目前,我市东部城区发展较快,特别是菏泽大剧院周边区域,基本全是现代化住宅小区,周围还配套有广场、图书馆、商超等各种便民生活设施,除了即将要成为市民文化中心之外,而且,一个个现代化小区也在市区各个角落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通过简单的介绍我们对东部城区的规划设计充满了期待,今天,东城办事处党委秘书吴主任,介绍了东部城区的具体规划。

打造东城新都市的具体内容在于打造:

宜居东城

宜业东城

文明东城

魅力东城

未来五年,东城办事处将借力棚改,建设“五横两纵”城市道路,打造“两条绿色观景带”。其中的“五横”就是要打通辖区内的曹州路、八一路、康庄路、大学路、泰东路;“两纵”指的是天香路、高平路。“两带”指的是沿赵王河绿色观景带和护城堤绿色观景带。

在教育、医疗方面东城将扩建、新建“六校一院” :扩建二十二中、新建八完小分校、二完小分校、杨庄小学、移建双河小学,新建打鱼店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区二院扩建。建设两带:沿赵王河绿色风景带、沿护城堤绿色风景带。“五横两纵”、“两带”、“六校一院”的建设完成后,将打造出集教育、医疗、购物、休闲于一体的东城10分钟微循环城市生活圈。

2017年计划新丈量地块10个。未来五年内,东城街道范围内将新建成交付使用居民小区15个,可接纳新居民9万人左右。届时,东城辖管人口将达到21万人以上,充分展现出东城“开放包容”的魅力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