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2017-04-02 08:5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各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各自职能,发挥各自优势,有力推动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菏泽的贯彻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敢于挑重担、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推动各项工作创一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扎实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加强依法监督,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市政府党组要牢牢把握加快发展的排名前列要务不放松,高度关注经济运行,统筹推进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协党组要认真履行职能,更好地发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要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题,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机关作用,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