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东翼国际VIP会员火爆办理!盛况空前,势不可挡!

2017-03-30 11:4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被城市铭记,今天对于千年古城菏泽来说,这一刻属于“东翼国际”。应广大客户要求,东翼国际3月30日商铺/住宅“VIP会员“办理全城启动!

30日一大早,天还未亮牡丹路临时营销中心前就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市民,随着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氛围异常火爆,来往客户,络绎不绝,摩肩接踵。售楼处工作人员电话也快被打爆了,现场简直太疯狂了!

签约室人满为患

走廊里到处是人

大厅里同样人声鼎沸

原本8:30开始的办卡活动,现场凌晨6点就有客户开始排队。不少客户甚至是不远千里赶来,有的甚至举全家之力,争相在排名前列天的办卡活动中抢个“好彩”!”来的客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向往。

耐心给客户讲解办卡信息

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据现场众多赶来的客户表示,之所以选择“东翼国际”,因为他既是“传承公园1号的大项目,商业住宅全都有,又在牡丹路”,受良好区位前景等诸多因素所吸引,而且相信未来“东翼国际”一定会越来越有价值,所以要早入手!

协助客户进行办理

客户翘首以盼

停车场不断“清零满员”

不断有客户冒雨前来

截止30日上午仅半天时间,“东翼国际”VIP办理活动的客户突破“600组!”

自“东翼国际”项目面市以来,短短两个月时间就迎来了如此火爆的场面,可见东翼国际项目深受广大市民期待与认可。东翼人无数个日日夜夜汇聚的独具匠心,盛载着全城的热切期待,东翼国际迎春绽放。不负等待不负卿!

心动不如行动

好的商铺、住宅

不必演说

自成焦点!!!

限时办理

早办卡,早受益

我在东翼国际

等着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