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漯河市考察团来菏考察,要加强交流合作

2017-03-29 09:0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漯河市政协主席、市文化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社魁带领考察团来到菏泽,对我市民俗文化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黄秀玲陪同活动。

漯河市考察团先后到市博物馆、鲁西南民俗博物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毛主席像章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民俗文化及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

张社魁对我市民俗文化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次来菏考察受益匪浅,菏泽文化底蕴深厚,保护文物措施得当,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民俗文化特色鲜明,开发前景广阔。菏泽发挥优势,把好的传统、好的文化保留传承下来,充分发挥民俗文化在社会中的吸引力,让特色文化带动文化旅游市场的发展。下一步,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使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