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南省商丘市党政考察团来菏考察

2017-03-29 08:5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7日,河南省商丘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副市长张家明率党政考察团一行,到我市鄄城县考察产业扶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副市长侯婕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赴陈王街道西曹村、郑营镇西街、彭楼镇舜王社区等地的精准扶贫车间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业扶贫的做法、贫困户的脱贫情况。考察团成员对鄄城县以产业扶贫为重点、多种扶贫方式并举的脱贫攻坚路子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产业扶贫变输血为造血,让贫困群众通过家门口就业实现脱贫的做法和方式,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回去后,将对“菏泽产业扶贫经验”进行认真梳理学习,把考察成果转化为脱贫攻坚的举措,结合自身实际,大胆改革创新,加快实施产业扶贫,带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