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态休闲、旅游特色小镇…成武项目投资近百亿!

2017-03-29 08:5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上午,成武县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举办山东成武PPP项目(北京)推介会,推介会现场有2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这次PPP项包含了教育、医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也是成武县委、县政府经过多次论证、研究,结合成武本土特色打造的一批PPP项目。该批PPP项目一经发布,就引爆发布会现场。会后客商纷纷与成武县政府及职能部门踊跃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致辞

据了解,此次推介的PPP项目共11个,总投资近百亿元。其中包括成武县中部城区5平方公里综合开发项目、成武东鱼河生态休闲小镇项目、成武县市民中心项目、成武县市政道路及管网工程项目、成武县妇女儿童医院项目、成武县教育示范园区项目、成武县第三中学项目、成武县广电传媒中心项目、成武县机电设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古郜国旅游特色小镇项目、成武县化工园区道路及管网工程项目。

厉害了!Word成武!

小编整理了一下,带大家看看这些即将落地的大项目!

成武县中部城区5平方公里综合开发项目

成武县中部城区5平方公里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成武县中部城区,本项目规划区域位于中部城区5平方公里范围内,建设内容包括九年一贯制学校、公园及城区文亭路、古城街,枣曹路、湖心路、永顺路、通乐路、会文路等7条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为2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为22年。该项目总投资为443435.01万元。

成武东鱼河生态休闲小镇项目

成武东鱼河生态休闲小镇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西部新城,东鱼河附近区域。本项目建设内容分为两期:一期包括东鱼河景观带和湿地公园生态保育区、恢复重建区、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区和管理服务区五个功能分区。 二期包括安置房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化基地场区建设。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为2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为20年。该项目总投资为51367.88万元。

成武县市民中心项目

成武县市民中心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成武县,先农坛街以北、迎宾路以东。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5962.28平方米(约24亩),建设内容包括工人文化宫、美术馆、群众艺术馆、城市规划馆、民俗馆及人防指挥中心六个场馆。项目配套绿化面积5586.87平方米,道路及广场硬化面积7798.28平方米。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为2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为20年。该项目总投资为13526.08万元。

成武县市政道路及管网工程项目

成武县市政道路及管网工程项目,包含三个子项目:

1.成武县城区道路及管网提升改造项目

本项目主要涉及3条道路的提升改造,其中涉及道路总长度6032.00米,路面硬化面积205752.00平方米,绿化面积157588.00平方米,配套铺设污水管道7582.00米,路两侧安装路灯302盏。

(网络图)

2.成武县城区道路一期工程建设项目

本项目主要涉及2条道路的延伸和1座桥梁建设,其中涉及道路总长度5357.00米,路面硬化面积201498.00平方米。

3.成武县城区道路二期工程建设项目

本项目主要涉及4条道路的延伸和1座桥梁建设,其中涉及道路总长度9069.40米,路面硬化面积409607.40平方米。

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为16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为15年,总投资为69852.09万元。

成武县妇女儿童医院项目

成武县妇女儿童医院项目位于成武县永昌路北段路西(原成武县妇幼保健院)。本项目规划用地75.9亩,占地面积50600m2,计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为3.3万m2,主要建设内容为门急诊、住院部、医技综合、行政和生活用房。项目规划床位440张。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计算期确定为21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0年,总投资为18439.83万元。

成武县教育示范园区项目

成武县教育示范园区项目位于菏泽市成武县枣曹路以北。本项目总占地面积735亩,地上建筑面积总计262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新建校园服务对象覆盖中共成武县党校、成武县老年大学、县职教中心、县教师培训中心、技工学校、会计函授学校、广播电视大学、县业余体校、县卫校、县总工会职工学校、农机学校等。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限28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5年,总投资为117912.81万元。

成武县第三中学项目

成武县第三中学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50亩,总建筑面积83500.00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餐厅、其他生活用房以及车棚等,另外设有风雨操场、田径场、运动场等。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计算期确定为2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3年,总投资为36345.79万元。

成武县广电传媒中心项目

成武县广电传媒中心项目位于菏泽市成武县文亭湖风景区西岸。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0亩,主要分为三个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功能用房、演播大厅和景观塔建设工程,塔下设有数字影院以及餐饮娱乐场所。项目建成后,功能用房和演播大厅由成武县广播电视局运营,景观塔由SPV公司运营,但在运营的同时需保证景观塔的功能。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为20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18年,总投资为10447.71万元。

成武县机电设备制造产业园项目

成武县机电设备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东渔河以南,北外环路以北,千佛山路以东,刘池塘村以西。本项目占地约114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机电产业园车间406368平方米、物流中心58310平方米、中小企业服务中心12750平方米、商务宾馆餐饮购物中心18360平方米、办公楼5820平方米、宿舍楼5820平方米以及园区内道路、绿化等。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21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0年,总投资105248.79。

(网络图)

成武县古郜国旅游特色小镇项目

古郜国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成武县东南片区,赵堂村以东,节楼以南,郜西村以西。本项目深度挖掘古郜国3000多年特色历史文化资源,以文化为名片,以市场为导向,开发高档文化旅游居所,发展生态文化观光农业,建设生态农贸市场实现城内旅游居住、城外商贸观光;项目还包57.11hm2郜鼎湖开发,15.5公里16-2大沙河通竣工程,2.86万平方米绿化工程,1.5万平方米道路工程,1000平方米水上餐厅建筑工程,2000平方米水上娱乐项目场区建设工程。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15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项目总投资48207.16万元

成武县化工园区道路及管网工程项目

成武县化工园区道路及管网工程项目,地处成武县城北约5公里。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修建高标准道路12.59公里,配套建设强电、弱电、供水、雨水、污水、供热、消防等基础配套设施。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16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5年,项目总投资19443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