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清明假期山东高速小客车免费通行

2017-03-29 08:5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日零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可免费在高速公路通行。不过,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将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危险品的机动车通行。

今天,山东高速交警发布信息,4月2日零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高速公路可免费通行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将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的方式,以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同时,为保障假期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根据山东高速交警部署,自4月1日19时至4月5日6时,将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在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通行。

提个醒

假期走高速咋省钱?

临近免费结束时间就近驶离高速

与往年一样,今年清明节假期,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所以,驾驶人无需在临近免费时间时集中在收费站口等待。不过,如果您驾驶的车辆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时仍在高速公路行驶,建议您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避免因赶时间、超速行驶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时较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

此外自今年1月20日起,济青北线由于施工需要实行限速,较高时速80公里/小时。同时,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

来源:济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