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检察官邀您一起监督牡丹区棚户区改造!

2017-03-27 09:5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3月份,牡丹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相继启动,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已成为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检察机关,致力为我区棚户区改造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治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2016-16地块

为服务保障我区棚改项目顺利实施,预防职务犯罪行为发生,近日,牡丹区检察院预防干警深入李峨片区(2016-9号地块)、魏海片区(2016-16号地块),在指挥部设立检察联络室,向棚改群众提供法律宣传、咨询等服务;与拆迁、评估等棚改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开展座谈,向其发放《致棚改工作人员的一封信》,提示棚改人员依法履行职责;并深入被拆迁群众家中,对棚改丈量工作进行了现场监督。

发放温馨提示

入户监督丈量

❖设立服务棚改工作联络室

在此,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和我们一起监督棚改工作人员,如果发现诸如接受被拆迁户的吃请、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被拆迁户贿赂、纂改原始调查数据、无依据地随意答复被拆迁户提出的问题等违反纪律、谋取私利、甚至发生职务犯罪等问题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或将举报信投递到我们在每个棚户区改造项目设置的举报箱内。

暖风拂面春意浓,奋马扬鞭正当时。牡丹区2017年棚改蓝图业已绘就,我们将与您一起,共同期待棚户区改造带来的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