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市委书记孙爱军一行视察花都地产项目

2017-03-24 08:5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3日下午,菏泽市市委书记孙爱军、牡丹区区委书记张福龙一行考察了花都地产三期项目的拆迁进度工作,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陪同视察。花都地产项目是菏泽市大型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自3月9日花都地产三期项目开始签订拆迁补偿协议以来,一直得到菏泽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关注。

孙爱军书记一行视察花都地产项目

孙爱军书记一行来到花都地产三期拆迁现场后,听取牡丹区南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弟波对项目拆迁及建设进度的介绍。孙爱军书记听取汇报后,对花都地产项目的拆迁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详细询问项目整体拆迁进度情况,并对项目紧张有序的拆迁及工程施工情况表示高度赞许。同时要求项目加快拆迁及建设进度,让群众早日回迁。另外,对花都地产项目推动菏泽市棚户区改造发展、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热情期待。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陪同视察

花都地产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牡丹广场、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一站式时尚生活大都会。

五大价值 领航菏泽人居

区域价值:城央人居核心,城市繁华腹地

项目位居主城中央少有地段,中华路、牡丹江路、长江路、解放大街4条城市主干道环伺,勾勒繁华版图。

规划价值:百万方人居乐园,汇聚精英圈层

项目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先进的居住理念,精心的规划设计,全明户型,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教育价值:名校荟萃,全龄优越教育

区域内名校荟萃,小区自建高档次幼儿园,周边环绕知名小学、初中,为社区提供一站式全龄化教育,让孩子从小享受优越教育资源。

商业价值:国际商业,开启主城CBD时代

区域级商业中心,涵盖社区商业、商业街及集中商业、商务办公多元业态 ,形成菏泽最为高端、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商务集群,开启主城CBD时代。

景观价值:金色风情水岸,唯美风华主场

洙水河曲折环绕项目而过,形成项目难得的水资源优势,经过对洙水河的整体治理改造,形成洙水河公园带和水岸风情商业街区,集旅游、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水景交融,独享城市稀缺的一线水景。

地址:牡丹区解放南路577号花都·玉兰郡9号楼(柏青大酒店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