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再见 菏泽电影记忆!中华影剧院启动拆迁!

2017-03-23 09:3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华影剧院正式开始拆迁了,作为80后,看到这些照片,想起小时候学校带我们去电影院看电影,周末晚上父母带我们买瓜子花生边看边吃,菏泽多少人在这儿谈恋爱看电影。承载太多菏泽人记忆的地方……

现在的菏泽涌现出太多现代电影院,好莱坞大片,国产喜剧片。3D,4D。但中华影剧院依然勾起我们当年美好回忆,大屏幕,布疙瘩,时不时大屏幕出现个人脑壳,巴巴掌。但是时代的浪潮不断向前,中华影剧院也走到了末年,退出历史的舞台。

3月22日,在中华影剧院举行了牡丹区2015-15号地块房屋征收动员会,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的征收范围为:牡丹路以东,东城办事处秦海居民点以南、大堤以西、中华路以北、规划高平路两侧(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指挥部设在中华影剧院西侧。

此次改造共征收土地130亩,分12个工作组,涉及500余户居民,将打通高平路,改造成为中华世纪广场项目。3月26日发放征收方案及评估报告,3月28日签订协议,排名前列阶段设定为一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