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区2017-12号地块启动丈量 涉1300余户居民

2017-03-23 09:2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继续推进菏泽的棚户区改造,根据城市发展的需要,牡丹区政府拟对牡丹区2017-12号地块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改造。

牡丹区2017-12号地块位于青年路以东、胜利路以南、牡丹路以西、八一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据了解,该地块包括居民1300余户,主要涉及到东城办事处东和社区的于庄自然村。该地段多为平房,房屋结构简单、质量一般,生活配套设施不完善,居住环境较差,安全隐患也较多。经过改造后,不仅有利于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环境的改善,更有利于土地的节约和人口的聚集。

虽然《征收方案》(征求意见稿)已经公布,但由于片区内各家各户的房屋结构、成新、朝向、通风、采光、建筑面积、容积率、配套设施不同,其房地产价值也就不同,只有通过丈量、评估才能体现出不同房屋的不同价值,才能确定每户居民的补偿金额,更好的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因此,该片区的入户调查丈量工作正在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