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闫剑波调研市开发区重点项目

2017-03-23 08:4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闫剑波调研市开发区重点项目时强调

  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到市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先后深入到万达广场项目、华谊玉皇动力电池、玉皇化工、华立新材料、天宇锂电池等重点企业及重大项目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闫剑波都仔细听取企业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深入到企业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调研,不时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闫剑波指出,在建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运营。企业要把握好技术门槛,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提质增效。

  闫剑波充分肯定了市开发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开发区要以创建高级开发区为抓手,打破常规传统思维,树立新理念、明确新标准、争取新作为。要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集中发展优势产业,拉长产业链条,扩大产业规模,提高经济效益,形成竞争优势,为实现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