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汽车总站北、火车站北2片区启动丈量征收!

2017-03-21 08:5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牡丹区于庄片区启动丈量工作

3月20日上午,牡丹区2017-12号地块(于庄片区)召开丈量工作启动动员会,同时公布《牡丹区2017-12号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向被征收人征求意见或建议,而该片区的入户丈量工作也将于21日开始进行。

为继续推进菏泽的棚户区改造,根据城市发展的需要,牡丹区政府拟对青年路以东、胜利路以南、牡丹路以西、八一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进行牡丹区2017-12号地块改造。

据了解,该地块包括居民1300余户,主要涉及到东城办事处东和社区的于庄自然村。

二、开发区何楼片区签订征收协议

3月18日,菏泽开发区丹阳办事处何楼片区启动征收协议签订工作,涉及710户居民。这个片区,除了建设现代化小区外,还要建设汽车中转站等基础设施。

征收范围:

洙水河以北、振兴路以东、铁路以西、丹阳路以南

何楼片区大致位置,请以实际规划为准▲

3月18日,菏泽开发区丹阳办事处何楼片区正式启动棚改,两天下来,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率已超过80%。与先前启动的其他棚改项目相比,该项目较大的亮点是,在菏泽火车站旁拟建汽车中转站,以加强火车站交通运输集散能力;另外,该片区还拟建一所小学,打通市桂陵路洙水河至丹阳路段等。

签订征收协议▲

何楼片区现状▲

汽车站“融合”火车站

打造交通枢纽

与其他棚改片区相比,何楼片区紧邻菏泽火车站,是菏泽城市窗口的一部分,也是站前广场周边最后未改造的一个片区。那么,它未来的建设计划是怎样的?

对此,菏泽市2013-4旧城区(何楼片区)改建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片区是2017年菏泽开发区重点棚改项目,征收范围为洙水河以北、振兴路以东、铁路以西、丹阳路以南,共涉及居民约710户、各类房屋建筑面积约19.48万平方米;签协议的日期为3月18日至22日;实行货币补偿或房屋产权调换。自开始征收以来,指挥部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奋战两昼夜,截至目前,累计签订进度超过80%。

该片区将划分成五个地块

参考图示▼

该负责人介绍,随着该地块的改造,将腾空土地414亩,出让土地225.66亩,将委托大型央企——中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对项目安置区进行代建,为棚改居民打造舒适的安置小区;而且还将配套建设小学以及加强火车站交通运输集散能力的汽车中转站,规划宽度50米的断头路——桂陵路也将打通,必将进一步提升该区位的城市功能和承载力,打造火车站交通枢纽及休闲消费商业圈。

规划高标准小学(学校效果图)▲

学校效果图▲

规划汽车中转站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