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著名摄影家焦延河先生落户文化城签约仪式

2017-03-20 08:5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是春暖花开的时节。菏泽文化城又是喜气盈门,著名摄影家焦延河先生落户菏泽文化城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菏泽市文化、艺术、新闻界知名人士和福汉集团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宣传部长曹胜旗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福汉集团宣传部长曹胜旗主持;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在致辞中对焦延河先生及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致辞


    冯德稳介绍说,福汉集团有限公司是由董事长王福波历经30年创业发展精心打造的集房地产开发、文化产业、影视传媒、广告制作、酒店餐饮、建筑建材、装饰装修、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福汉集团的成长、发展、壮大与媒体的支持息息相关, 与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关爱、眷顾息息相关,王福波董事长“双创”典型的宣传、报道、推介活动也是如此。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媒体关注,我市集中宣传推介“双创”典型王福波的有关报道形成的强大舆论氛围,引发了高层媒体和全国著名报告文学作家李延国、许晨等人的相继关注,新华社、解放军报、中央电视台以及新兴媒体都对其进行了采访报道,推动着宣传工作持续向高度、深度和广度发展。
    冯德稳谈到,福汉集团还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在其成长过程中亟待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焦延河先生及其摄影图片社落户菏泽文化城,既是福汉集团的荣幸,也是中国摄影艺术在菏泽文化城得以传承、创新、发扬光大的一大盛事。焦延河先生从事摄影40多个春秋,足迹踏遍大江南北,拍摄了大量有内涵、有价值的摄影作品,可谓阅历丰富、事业斐然。焦先生及其摄影图片社落户菏泽文化城,菏泽文化事业特别是摄影艺术繁荣发展的前景计日可待!

    观看福汉集团专题片


    在观看了福汉集团制作的专题片后,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子冰在讲话中说,菏泽文化城是市、区两级政府重点规划的城市开发项目,由意大利建筑设计专家和中国景观协会联合打造,是一家集住宅、商业、文化、餐饮等为一体的大型文化综合体。特别是经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中国文化馆,更是高端大气,人文优势独特,文化亮点突出,配套设施良好。正在建设的以反映地方特色名吃、小吃为特点的小吃城——曹州府,将集纳全市1000多种名吃、小吃,使曹州府真正成为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和餐饮文化集中展示地。

    山东福汉集团副董事长王子冰讲话

山东福汉集团副董事长王子冰在讲话中说,菏泽文化城的文化艺术、商业增值潜力巨大,“一都四乡”文化风貌和餐饮特色的彰显,一下子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来此参观、考察、协议落户的络绎不绝。已经与之签约的有世界著名雕塑家、美术大师薛琳纳先生;意大利建筑学博士克里斯先生;中国烹饪大师、国菜大师李光远先生以及我市著名书法家谢孔宾先生等。最近,中国美术家协会原常务副秘书长李荣海先生,也与福汉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决定在此建立李荣海书画展览馆。这些艺术大家及其工作室、创作室落户文化城,既是福汉集团的荣幸,也是我国文化艺术在菏泽文化城得以传承、创新、发扬光大的一大盛事!

    焦延河与王子冰签署协议

    焦延河先生即席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焦延河与王子冰分别签署协议,互换文本。接着,焦延河先生在即席发言中对社会各界和福汉集团诸多领导与好友亲临现场表示感谢,对落户菏泽文化城的初衷进行了解读。表示要借助菏泽文化城所拥有的地利优势、人文优势、商住优势,将部分产业陆续带入文化城经营、发展,同各界人士携手并肩,共享菏泽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昌盛、兴旺发达。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