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白沟大红门服装城商户考察团莅临亿联世贸

2017-03-20 08:4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历经一夜的车程,河北白沟大红门服装城商户考察团到达亿联世贸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活动,亿联世贸中心招商经理曹广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项目营销招商中心,商户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亿联世贸中心项目展示沙盘,并认真听取了关于亿联控股集团、项目规划和开发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考察团的代表朱总、傅总、李总等纷纷对亿联世贸中心一流配套设施、先进的理念和发展前景表示赞叹和认同。

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一行还详细了解项目业态划分、招商政策等情况。大家纷纷指出,鲁西南服装市场亟待转型升级,依托亿联世贸中心的投资开发建设,菏泽服装市场将迎来新一轮腾飞,其中蕴含的商机不言而喻。下一步,白沟大红门服装城将紧跟项目建设节奏,做好与亿联控股集团交流与对接工作,力争提早入驻。

据了解,大红门国际服装城位于中国箱包之都——河北白沟,首批建筑面积30余万平米,为承接北京大红门地区商户入驻的专业性服装市场。众多大红门服装城厂商对进军鲁西南服装市场极为关注,亿联世贸中心首期新康庄服装城的建设正好为商户们提供了新的创富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