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停暖后不要将散热器和管道中的水放掉!

2017-03-20 08:4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3月15日后市区两家热力公司如期暂停供暖。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停暖后千万不要将散热器和管道中的水放掉,下个供暖季如需使用集中供暖,应尽快向热力公司提出申请。
   工作人员解释,不让供暖户将散热器和管道中的水放掉,是因为管道中的水是经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可有效隔绝空气对散热器和管道的腐蚀,延长使用寿命。此外,工作人员还提醒用暖户,供暖结束后的一周内,较好不要改装暖气管线,因为管线内留有余水,稍有不慎就会引起漏水,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另外,暖气设施改造前,请提前向热力公司提出申请,以免影响自己及他人的供暖质量。
   据悉,下个供暖季,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智能热网系统将在服务范围内实现全覆盖,居民用暖质量也将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