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区李峨片区棚改项目开始征收签订协议

2017-03-17 09:0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4日上午,牡丹区李峨片区(牡丹区2016-9号地块)棚改项目开始征收签订协议。

该征收地块位于重庆路以东,护城大堤以西,渭河路以南,八一西街以北,主要包括西城街道李峨社区李峨自然村,共有居民3277人,土地总面积约316亩,建筑面积23.2万平方米。

协议签订日期为3月14日至3月20日,在这7天内签订协议的,除了享受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补助和奖励外,每户奖励1万元;自签订协议之日起5天内搬家交钥匙的,每户再享受奖励1万元。

即将新建的李峨新村,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周边教育医疗资源丰富,将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居住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