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路西侧地块征收收官 签约共计2268户

2017-03-17 09:0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5日,为期7天的牡丹区2013—18号地块(三期)征收排名前列阶段收官。此地块共2499户,签约2268户,签约率为90.8% 。

原定3月8日排顺序号,许多被征收居民3月7日中午12点就已经开始排队。9号签约首日,一大早被征收户就在签订协议处排起了长队。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不仅顺应城市的发展趋势,更是深得民心的一项工程。随着改造进程的推进,政府工作力度的加大,居民的大局意识也在提高,因此征收工作才能进展的如此顺利。

该征收地块涉及土地1800余亩,居民2400余户,是菏泽市征收范围较大的一个地块,此次征收将打通青年路、中山路,分流车辆,极大程度的缓解了中华路、黄河路、长江路的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