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城区西部新增一处交通违法处理点

2017-03-17 08:5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在菏泽市区西部新增的交通违法处理点已正常投入使用,方便市民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据了解,在此之前,市区西部没有交通违法处理点,这一区域的车主处理交通违法十分不便。为方便群众,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在市东方红大街与西安路交叉口东北角的西城街道综治工作中心设置一处交通违法处理点。该站点配备了POS机,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车主携带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以及银行卡,就可办理交通违法处理及缴纳罚款业务。目前该站点工作时间为8:30至18:00,中午不休息,必要时根据实际需要还可以适当延长服务时间。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除此站点外,菏泽市区目前可以办理交通违法处理的地点有市长江路与郑州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市交警支队违法处理室、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院内的市区大队违法处理室、市中华路与牡丹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市区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站、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院内的直属大队违法处理室、市黄河东路博爱医院对过和220国道日东高速菏泽站向北988米菏泽顺宇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院内的高速交警违法处理室,群众可就近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