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2017-03-17 08:4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5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工商局、牡丹区政府,市消费者协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承办的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
   曹升灵指出,全市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携手共治,群策群力,认真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加大市场秩序整治力度,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积极引导科学合理消费,极大地改善和优化了消费环境,消费维权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曹升灵强调,各县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消费维权事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紧扣主题,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科学赶超,后来居上”战略指引下,发扬“崇文尚德,务实图强”的菏泽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迎接全国农村电商大会在我市召开,促进我市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菏泽市第五届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