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长解维俊到曹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3-15 09:0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曹县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解维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抢抓时机,强化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解维俊先后来到曹县家具产业园、盖世万通电商物流园、曹县毛纺服装产业园、尚威医疗用品产业园、山东富茂工艺品有限公司、雅尚名品户外家具等项目建设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产业规划、项目建设、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帮助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维俊指出,今年以来,曹县立足自身优势,抓住有利时机,全力加快产业提档升级和项目建设步伐,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快、效果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解维俊要求,项目建设是县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各项工作的突出抓手,要立足现有产业抓招商、上项目,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要搞好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为现有企业膨胀发展搭建平台。要全面提升园区配套水平,强化供电供热供气、污水处理、快递物流、生活办公等设施配套,为入驻企业提供全要素的服务。要加快企业提档升级,全面提升产业制造水平、质量标准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产业集聚高端发展。
   解维俊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成长性企业和优势企业的培育,把潜在的生产能力挖掘释放出来。要引导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借助电子商务搭建与消费者的对接平台,主动适应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新产品,创新服务方式,实现企业由传统的“产供销”模式加快向“销供产”现代经营模式转变,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立足木材制品、户外家具、精细化工等主导产业,分产业、分阶段办好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研修班,全面提升企业经营者的思想境界和经营水平,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主动作为,积极提供要素保障,实行点对点精准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为全市“决战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