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牡丹区西安路西侧拟再建两所学校

2017-03-15 09:0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借着国家棚改等政策的“东风”,我市城镇化发展日新月异,以前编制的不少地块规划方案需要调整。3月14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获悉,市规划局拟对市广州路东、南外环北地块等5个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整,社会各界在4月8日前可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几个地块规划方案的调整计划,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发现里面有诸多亮点,如菏泽信息工程学校、技师学院一并外迁至菏泽职教园区,原校址预留100亩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在市中和路以北、点将台路以西设置36班小学一处,用地面积为48亩;在市广州路东、南外环路北地块建设菏泽医专康复养老中心;在市八一西路以北、重庆路以西、昆明路以东建设财富中心等。
  信息工程学校和技师学院外迁,原址建九年一贯制学校
   根据市政府安排,3月7日,市规划局邀请有关专家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组成论证委员会,对市广州路东、南外环北地块等5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进行了论证。
   论证委员会经研究讨论后认为:西安路片区地块位于市西安路以西、曹州路以南、西环城大堤以东、南环城大堤以北,用地面积约为110公顷。该地块是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加快项目推进,同意在保持原有道路宽度不变的前提下,对该片区内规划点将台路、中和路、黄巢路的线形进行局部调整。
   因市政府正组织职教园区建设,同意将信息工程学校、技师学院一并外迁,原校址预留100亩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他中等专业学校用地调整为商住用地。在市中和路以北、点将台路以西设置36班小学一处,用地面积为48亩。
   市中和路北侧绿地等面积置换到中华路南侧三角地块内,结合环堤公园绿地一起建设,确保城市公共绿地面积不减少;在市中华路、西安路、南大堤围合区域内规划建设1栋公共建筑,其余用地结合环堤公园建设公共绿地。
  南外环路北地块建康复养老中心牡丹区委区政府北侧建财富中心
   论证委员会讨论认为,菏泽医专康复养老中心和医护实训中心地块位于市广州路以东、南外环路以北,原规划为社会福利用地。为支持养老事业发展,响应国家号召,同意地块用地性质由社会福利用地调整为社会福利用地和教育科研用地,同时,保证地块用地面积不变,对用地边界予以调整。
   财富中心地块位于市八一西路以北、重庆路以西、昆明路以东,用地面积约为7.1公顷。同意地块内规划行政办公用地调整为商务用地,容积率≤3.0,建筑密度≤28%;规划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住用地,容积率≤4.0,建筑密度≤28%,绿地率≥30%。
  古园小区南、菏泽二中西地块调整为商住用地
   论证委员会认为,太原路片区地块位于市牡丹路以东、鲁西南建材市场以北、兴民路以西、古园小区以南,用地面积约为8.9公顷。为推动棚户区提升改造,同意兴福路北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商住用地,容积率≤4.5,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兴福路以南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容积率≤6.0,建筑密度≤60%,绿地率不做限定。兴民路和兴福路交点东移10米。
   菏泽二中西片区地块位于大堤以东、曹州路以北、东方红西街以南,用地面积约为13.6公顷。为推进棚户区改造,同意地块用地性质由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住用地,容积率 (地上)≤4.0,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