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四季花城9号楼王解筹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14 09:2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 11日--12日,天华四季花城迎来了9号栋盛大解筹活动,活动当天签约率达98%。四季花城楼王的热销,再一次证明了其项目良好的口碑和品质。

活动期间,四季花城销售部宾朋满座,人头攒动。不少客户都是带着全家有备而来。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选房、签约、付款等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推出了的118—126㎡精品三房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阳光主卧,生活阳台,风景十分开阔,如此精品房源,怎能不心动!

据介绍,返乡置业期间,天华四季花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认筹超过100套,许多市民十分看好项目的潜力和品质,来到现场的黄女士对小编说:“我之所以选择四季花城,就是看中了这里的地理位置和天华地产的品牌,我相信四季花城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天华·四季花城是天华地产精心打造的学区大盘,小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四季花开,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统一;中华西路小学、牡丹区实验中学等名校林立,成就孩子幸福未来;小区紧邻汽车西客站,多条公交路线环绕,轻松乐享10分钟原点生活圈,黄金地段,升值潜力无限;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提供24小时英式管家服务,让业主真正做到安全、舒心、放心居住。择四季花城而居,与幸福快乐相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