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关注“供热”“物业”我市今年地方立法计划6件

2017-03-14 08:5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了解到,为促进菏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制保障,2017年地方立法计划项目共6件,其中拟审议项目3件,调研预备项目3件。
   据了解,去年,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以征求意见函的形式,向社会公开征集地方立法建议,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共梳理汇总30余个立法建议项目。经与市政府法制办研究协商,并与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沟通、反复研究论证,综合筛选出15个项目作为立法规划建议项目,从中选出社会广泛关注、矛盾比较突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亟需解决的6个项目,作为2017年立法建议项目。其中,拟审议项目包括 《菏泽市供热条例》、《菏泽市物业管理条例》、《菏泽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调研预备项目包括《菏泽市城乡规划条例》、《菏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菏泽市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条例》。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还了解到,市人大常委会根据有关规定,经广泛征求意见、多方研究论证、反复沟通协商,编制了《菏泽市人大常委会2017-2021年地方立法规划》,立法规划共计15件,其中城乡建设与管理类9件,环境保护类4件,历史文化保护类2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