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魏海社区签订征收协议 东城将“焕然一新”

2017-03-13 09:1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了解到,近日,《致牡丹区2016-16号地块(二期)被征收居民的一封信》《牡丹区2016-16号地块(二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签订协议须知》和《评估报告》都已发放到了被征收居民手中。

在各工作组对被征收居民认真讲解补偿政策,仔细解读评估报告后,该片区居民意识到早签协议对早选房有利,昨天早六点,就开始提前排队,为今天签订协议做准备。东城办事处工作人员为了保证11号签订协议快速、有序进行,于10号下午一点开始提前编制协议签订顺序号。居民3月11号按照顺序号进行协议签订。

对于此次房屋征收,居民王大爷说:“听到房屋征收的消息,我激动地睡不着,在这住了近30年,虽然有很深的感情,但是居住条件太差,道路狭隘,出入不方便;下水管道老化,平时胡同到处有污水,更别提下雨,下雪天了。特别是夏天,胡同里更是臭气熏天。这一拆迁,我们终于可以住到干净,明亮的房子里了。对于政府的征收工作,我举双手赞成。”

“新东城”将成菏泽老城区靓丽名片

在未来两三年,借着棚改的“东风”,作为菏泽老城区的代表,东城办事处在建设现代化小区和商业综合体的同时,还将新扩建学校、医院、道路等各种配套设施,都市面貌将更加靓丽,群众生活将更加方便。

依据原《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年)》,菏泽中心城区用地布局为:按照组团式结构形态,通过水系、铁路的分隔,形成“一核、两轴、四组团”的布局结构。

一核:城市核心区,东至京九铁路,南到铁路编组站,西至太原路,北到大学路,面积约16平方公里。以赵王河为轴,在赵王河两侧从北向南依次布置市级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商务中心。

其中,行政中心位于赵王河西岸、黄河路北侧,面积约80公顷,集中布置市级行政办公机构和相配套的服务设施。

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年)▲

据悉,东城办事处拟建设“五横两纵”城市道路,打造“两条绿色观景带”。“五横”就是要打通辖区内的曹州路、八一路、康庄路、大学路、泰东路;“两纵”是指天香路、高平路;“两带”是指沿赵王河绿色观景带和护城堤绿色观景带。

在教育、医疗方面,东城办事处计划扩建、新建“六校一院”。扩建二十二中,新建打渔店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八完小分校、二完小分校和杨庄小学,移建双河小学,扩建市二院。届时,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将进一步得到改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