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告:关于亿联世贸中心冰雪节闭馆的通知

2017-03-13 09:1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闭馆通知

致菏泽各界人士、亿联世贸中心客户:

首届大型哈尔滨冰雕艺术展自开馆以来,已累计接待数万人次,为菏泽市民展现了哈尔滨传统冰雕艺术的魅力,为广大百姓、亿联世贸中心客户朋友带来了冰上体验和无限欢乐,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因气候转暖、场地施工等原因,冰雕节将于3月20日正式闭馆,请大家相互转告!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亿联世贸中心的关注和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以一流的商业软硬件设施、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不负全城的期待。

亿联世贸中心后续活动信息,请您关注微信号或及时至营销招商中心咨询。

亿联世贸中心

2017年3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