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今年启动17项规划编制 计划10月底前完成

2017-03-13 09:0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7日,市规划局有关负责人走进“市长热线”,介绍市规划局的工作职责、去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计划。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启动17项规划编制项目,总投资4723万元,列入今年预算2564万元。其中,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报审工作为重点,计划今年10月底前完成规划成果,并上报省政府;控制性详细规划1项,主要是结合新的城市总体规划对原有控规进行修编,对高新区、东部物流园区和航空港区等新增建设用地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并进行成果信息化建设;主干路交叉立交方案设计1项,主要是对人民路和南外环路交叉口进行立交策划和方案设计,解决该交叉路口处车辆拥堵问题;专项规划有8项,包括绿地水系、公共服务设施、城市消防、综合交通、管线综合、城市家具、给水、排水规划;城市设计4项,包括一项总体城市设计和双河立交桥片区、高铁片区、古城区三项重点地段城市设计;规划信息系统和管理平台建设2项,包括地下管线管理系统升级和“一张图”规划管理平台。市规划局有关负责人称,结合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相继启动,根据城建工作的需要,陆续于2018年底前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