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城建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2017-03-13 08:5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1日,全市城建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城建专家现场指导我市城建工作的开展。市直部门、各县区对应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开发企业单位代表共440人参加会议。副市长王忠想出席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同济大学陈秉钊教授为大家讲解了《当前城市规划理念》,中国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王平讲解了《新常态下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临沂市人大常委、原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闵锐为大家讲解该如何实现科学管理、长效管理城市建设。
  城建专家现场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因之带来的房地产业新常态,为我市房地产开发指明方向。从城市规划的编制、实施和管理工作方面,用鲜明的事例结合专业的理论知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市的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