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我的国企鲁商!

2017-03-09 14:4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的“女神节”有没有收到老公给各位娘娘发的大红包啊?没收到没关系,您往这边看!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鲁商·凤凰城迎来了2017年首次开盘。傍晚6:00,小编早早的来到了鲁商·凤凰城的营销中心,现场早已人满为患,签到处比肩接踵。

不少置业顾问还在细心的解答准业主们的疑虑

小编了解到,鲁商·凤凰城从认筹到开盘,只用了仅仅5天时间,却有这么多准业主慕名而来,可见鲁商·凤凰城在咱菏泽人民的口碑非同小可!

晚上7点,鲁商·凤凰城开盘正式开始!在激昂的音乐下,准业主们有秩序的选房、缴费。

鲁商·凤凰城17#楼首开面市,现房一步到位!赶紧让你们老公买一套,好房可不等人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