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牡丹区李村镇旅游业成发展新亮点

2017-03-09 08:5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牡丹区李村镇着力打造的紫菏香草园已成为知名旅游景点,旺季时节日均接待游客4万人次左右,不仅成为休闲旅游的好去处,还带动周边一批群众从事相关的服务业,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这是该镇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我镇依托区位优势,立足自身资源,以培植特色旅游产业为突破口,规划实施了‘一镇三园’发展战略。”李村镇党委书记贾欣国说,“即以黄河风景游览区为依托,打造独具特色的黄河风情小镇;以临济禅宗文化为特色,打造临济文化产业园;以返乡创业项目为带动,做大做强返乡创业园;以扶贫大棚和扶贫就业点为抓手,持续打造扶贫示范园,力争将李村镇打造成为集生态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强镇。”
   据了解,黄河风情小镇包括紫菏香草园、浪漫玫瑰园、黄河部落、黄河生态园和黄河水滨乐园5个项目。其中除黄河部落为单纯的文化旅游项目外,其余均是依托现代农业建设发展起来的农业观光旅游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日益明显。
   “紫菏香草园已成为拥有生态休闲、观光旅游、香草加工等多功能的艺术庄园,旺季时节日均接待游客4万人次左右,目前已带动500余名周边群众从事相关服务业。”据贾欣国介绍,浪漫玫瑰园定位于以玫瑰为主题,集种植观赏、旅游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游乐园,设计规模为日接纳游客3万人次以上;黄河生态园主要以观光农业和果蔬采摘为主,日接待游客3000余人;黄河公园高峰期的日客流量已过万人次,以生态旅游和休闲娱乐为主的黄河部落项目预计5月份即可试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