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区城市建设“十大工程”计划出炉

2017-03-08 09:1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我们生活的城市将会发生哪些变化?3月6日召开的市区城建工作动员大会透露,2017年市区城建“十大工程”总体计划已经出台,共涉及城建工程项目198项,总投资1298.2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闫剑波、王忠想、朱斌出席会议。
   2017年市区城建工程项目计划制定前曾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规划、住建、城管等部门和四区认真筛选提报,市政府领导同志多次听取汇报、实地调研论证,市发改、财政、国土、规划、供电等部门参与研究讨论。2017年,市区城建工作将立足城市发展、城市功能完善和市民生活需求,积极实施规划引领、道路贯通、道路提升、城区水体治理、环城堤提升、道路口渠化、桥梁建设、精细化管理、片区开发、棚户区改造等十大工程。
   “十大工程”中,规划引领工程项目17项,总投资5523万元;道路贯通工程项目45项,总投资38.91亿元;道路提升工程项目24项,总投资13.57亿元;城区水体治理工程项目11项,总投资6.54亿元;环城堤提升改造工程项目1项,总投资1.74亿元;道路口渠化工程项目4项,总投资4750万元;桥梁建设工程项目12项,总投资10.76亿元;精细化管理工程项目23项,总投8.85亿元;片区开发工程项目10项,总投资627.43亿元;市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51个,总投资589.4亿元,涉及改造73406户、24.1l万人。
   解维俊强调,城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化工程。要切实提高认识、提高觉悟、提高能力、提高水平,增强做好市区城建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科学安排,加强调度,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严格要求、无私奉献,互相协作、共同努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城建任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便利、宜居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