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市区城建工作动员大会3月6日召开

2017-03-08 09:0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6日上午,市区城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解维俊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全力加快各项城建工程建设,迅速掀起新一轮城建热潮,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市领导闫剑波、王忠想、朱斌出席会议。
   解维俊指出,城市化是社会发展的方向,是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一个城市发展成果的集中体现。当前,群众城市意识不断增强,对城市的需求标准不断提高,我市城市化起步晚、潜力大,正处于加速发展的阶段,为加快城市建设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解维俊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实施好、完成好。要坚持规划引领,明确功能分区,优化城市布局。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拉开城市框架,扩大城市规模,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强化精细化管理,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切实提高城市品质。要集中打好拆违攻坚战,加大拆违和控违力度,促进城市健康发展。要加大经营城市力度,破解城市建设资金难题,为城市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解维俊强调,城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化工程。要切实提高认识、提高觉悟、提高能力、提高水平,增强做好市区城建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科学安排,加强调度,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严格要求、无私奉献,互相协作、共同努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城建任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便利、宜居的生活环境。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宣读了《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6年度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副市长王忠想安排部署了市区城建重点工作。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公路局、牡丹区和开发区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部分项目责任人宣读了《2017年市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责任目标承诺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