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魏海、双河集、打渔店1400余户居民即将征收

2017-03-06 09:3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规划中的行政中心片区——牡丹区东城办事处魏海片区(一期)房屋去年进行了征收。3月5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该片区(二期)拟于3月11日至17日签订征收补偿协议。该地块棚改后,市天香路和大学路的部分路段将被打通。

未来两三年,借着棚改的“东风”,作为我市老城区的代表,东城办事处在建设现代化小区和商业综合体的同时,还将新扩建学校、医院、道路等各种配套设施,都市面貌将更加靓丽,群众生活将更加方便。

东城棚改真是“厉害”了!

建现代化小区和商业综合体外,还建各种配套设施——东城“六校一院”将被新、扩建。

3月11日,魏海片区(二期)将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天香路和大学路部分路段将被打通。

3月11日至17日将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3月5日是周日,但我市的棚改工作依然没有停歇。当日上午,牡丹区2016-16号地块(二期)房屋征收动员大会在牡丹区二十二中多功能教室举行,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后,牡丹区2016-16号地块(二期)征收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向牡丹晚报记者介绍,该项目位于黄河路以北、规划大学路以南、规划天香路以东、“小人民路”(市人民路西侧的一条小路)以西,涉及到东城办事处魏海社区、双河社区、打渔店社区等三个社区居民的1400余户,面积达500余亩。

(根据描述框画图,以实际为准)

该负责人说,从3月9日开始,他们将向2016-16号地块(二期)所涉及到的居民发放房屋评估报告;3月11日至17日,将正式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天香路和大学路的部分路段将被打通

去年3月底,牡丹区2016-16号地块(包括牡丹区东城办事处魏海社区等)进行了征收丈量,该地块的范围为太原路以东、规划大学路以南、赵王河以西、黄河路以北。去年10月中旬,牡丹区2016-16号地块(一期)房屋进行了征收,范围为原菏泽市拖拉机厂及自然路以东、规划大学路及居民点以南、人民路及赵王河公园以西、黄河路以北。

现如今,牡丹区2016-16号地块(二期)也即将正式启动征收。那么,该地块未来的建设计划是什么呢?另外有何意义?对此,牡丹区2016-16号地块(二期)征收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未来的建设计划还不确定。尽管如此,该片区棚改后,天香路和大学路的部分路段将被打通,周边道路微循环能力将大大提升。

依据原《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年)》,菏泽中心城区用地布局为:按照组团式结构形态,通过水系、铁路的分隔,形成“一核、两轴、四组团”的布局结构。一核:城市核心区,东至京九铁路,南到铁路编组站,西至太原路,北到大学路,面积约16平方公里。以赵王河为轴,在赵王河两侧从北向南依次布置市级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商务中心。其中,行政中心位于赵王河西岸、黄河路北侧,面积约80公顷,集中布置市级行政办公机构和相配套的服务设施。

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年)

“新东城”将成菏泽老城区靓丽名片

东城办事处地处我市新老城区结合处,商贸经济、社会事业等方面发展在各办事处中位居前列,但棚户区数量不少。采访中,牡丹晚报记者了解到,借着棚改的“东风”,未来两三年,该办事处不仅要将一个个棚户区变成更加宜居的现代化小区,打造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还要配套建设道路、医疗、教育等各种便民设施。

据悉,东城办事处拟建设“五横两纵”城市道路,打造“两条绿色观景带”。“五横”就是要打通辖区内的曹州路、八一路、康庄路、大学路、泰东路;“两纵”是指天香路、高平路;“两带”是指沿赵王河绿色观景带和护城堤绿色观景带。

在教育、医疗方面,东城办事处计划扩建、新建“六校一院”。扩建二十二中,新建打渔店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八完小分校、二完小分校和杨庄小学,移建双河小学,扩建市二院。届时,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将进一步得到改善。

来源:牡丹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