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城地块再启征收 两千五百多户有你家么?

2017-03-06 08:5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日上午,2013-18号地块三期正式启动,征收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在南城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参加了房屋征收工作动员会,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征收的范围为:

解放街及双井街以东,中华路以南,牡丹路以西,长江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该地块征收面积1300余亩,涉及居民户2500余户,面积大,户数多。评估报告将于3月7日发放到居民户手中。

(图为该地块现状)

(图为征收通告)

征收公告已经张贴在该次征收区域,评估报告将在3月7日发放到居民手中,3月9日正式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希望居民朋友们仔细阅读文件内容,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不等、不靠、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地配合征收工作,为自己的利益加分加码。此外,由于该地块涉及的居民户多,希望居民朋友们在排顺序号、签协议时能够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