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建设稳步进行 曹县棚户区改造进展顺利

2017-03-06 08:4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日,记者从曹县棚户区改造指挥部获悉,全县1.38万户棚户区改造进展顺利,目前北街片区、中医院片区、龙亭湖片区等11个片区已全部完成丈量任务,评估师事务所正紧张测算、制作评估报告。
   2月13日,全县新型城镇化暨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召开后,机关及县直各单位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推进、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并要求参与拆迁人员全天候坚守工作一线,做好入户丈量、拆迁评估等工作,决不能让群众在拆迁过程中吃亏。在入户走访、发放拆迁政策明白纸的过程中,经常遇到一些闲置的旧房子,有的已常年无人居住,为了找到户主,责任人动用一切手段,想法设法与户主亲戚朋友取得联系,进而找到户主本人。据县财局负责人介绍,目前20亿元棚改资金已报省财政厅批复,并把县内国有各商业银行和恒丰、莱商等金融单位积极对接,残值处置工作己确定合同格式文本,15家公司报名参与拆迁工作,均需全额缴纳保证金并公开竞标。在这次棚户区改造中,由于各责任人换位思考、将心比心、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干,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